設計 影像 音樂 DESIGN IMAGE MUSIC

go! design

我不是DJ 我是大明星 Vol.1

星期五, 6月 06, 2008 by MU-無

什麼是什麼?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反正突然腦中浮現這個詞彙,就給他用下去啦!
基於分享好音樂的本意下,想試試看用BLOG玩"所謂放歌無DJ的聲音,但只有文字介紹"的方式意念下,這個不知道還會不會玩下去的單元,就這樣"壺裡福圖"(很爛的梗)出現啦!

或許也早有人這樣玩了...小弟見識不廣,還請多給些意見。

一開始先來個暖身曲,口味先不要太重摟~近期出唱片的阿嬤"娜姐先打頭陣,它的舊曲一支

提示文字












再來一支回歸搖滾體系的"拉裡偶頭"-Jigsaw Falling Into Place
不斷突破的Radiohead在邁向突破電氣的路線下,新專輯的腳步似乎慢了下來,玩起拿手的搖滾曲目,當然,電氣音還是不能少











充滿老人的性挑逗,MV真是有蠢到,先聽聽看,我也是因為MV而注意到這團











LCD Soundsystem - daftpunk is playing at my house 近期我還蠻喜歡的團,這首就是讓我注意的歌,很妙。











第一集,一步一步慢慢來好了,哈哈!
我真容易被影響...

Filed under having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