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影像 音樂 DESIGN IMAGE MUSIC

go! design

台北人

星期二, 8月 07, 2007 by young


.....
他媽的我們來台北作捷運都很不自在
他媽的台北人就一個很高檔的感覺
好像我們這種山上香下的人 就
很不能融入
不是我想太多
是台北人很機八
很愛表現什麼有的沒有的
就是他媽的自己為很高上
台北人就是自命清高
然後看到我用捷運一次票當優游卡刷的時候
在後面一直青我
一副瞧不起我不會用很蠢
他媽的跟我講一下說一次票跟優游卡不一樣會死是嗎??
反正台北人就是莫名其妙
我覺得我駐在鄉下山上
可是我比他媽的這些台北都市人酷多了
我他媽的家裡都有開山刀割草機之類的
然後台北人根本就沒有見識過什麼大風大浪
然後就猛喜歡逞兇鬥狠甩帥之類的
這些都市人莫名其妙
明明就活的鳥布拉機的 然
後又在那邊高尚得不得了
我就會討厭你這種人的自以為是
有沒有文藝氣息很重然後可以抽煙喝酒又可以認識正妹的
不過終究她們還是會喜歡那邊那種文藝氣息很重可是卻很gay很沒有用的男人
不然就是像上次他媽的我看到一個很正可以當我心目中女神的妞
躺在個台客懷裡
我始終搞不懂
後來才發現那個台客開一台法拉力停在門口
還把整個巷子堵住
就他媽的只有屌而已
有錢不只真好 是他媽的非常好
.....



剛剛浪子格瓦拉線上敲我
跟我討論了台北人有多機掰
身為道地台北人的我
也覺得台北人大體來說是挺討厭的
台北也很無聊
不過討厭的人我通常都不會太去管他們
不知道他幹麻這麼在意
到處都有好人和賤人
我想浪子兄真的來台北出差真的太悶了
所以才會敲我叫我代他出去玩
去那些他說文藝氣息很重然後可以抽煙喝酒又可以認識正妹的地方
我很老實跟他講沒有
而且就算去了
那些也全都是他說的跟我一樣自以為是討厭的人 也玩不開心啦
不過換個角度想想
浪子兄這麼討厭台北人 也挺自以為是的啊
雖然不知道浪子兄怎麼會想敲我真的找錯人了
我都一個人看電影看展覽到圖書館看書都在做自己的事
不過要是有什麼好玩的會打給你的

台北真的太小太乾太臭了 讓人很難打起勁來

我承認我很自以為是
有什麼不好
合者必來 不合則去
世界最好只繞著我轉
神不要愛世人愛我一人就很好


台北人真的很討人厭齁

Filed under having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討厭台北人不過還是有有趣的人

MU-無 提到...

我愛這篇~真的說出了所謂自稱的"台北人"
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