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 影像 音樂 DESIGN IMAGE MUSIC

go! design

有人喜歡 就會有人討厭

星期四, 8月 30, 2007 by young

好久沒有寫東西了
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最近就盡量過的很簡單
把一當做二 把黑當做白
把在意的儘量看得平淡
原本預計1點睡
結果現在都幾點了...
又開始了日夜顛倒的日子了
希望別持續太久
我要巧克力聖代的睡眠啊

前幾天去了一個人的家 喝了些酒
又開始了我的長篇歪理
有幾分是真的?有幾分是假的?
我都說了我真正想的嗎
講了什麼也不大記得了
但就算現在清醒的我
別人看到的這些文字也不一定代表所有的真實!?

昨天睡前又把楊奶文的slience專輯拿出來聽
叛逆與浪漫的聲音
前一陣子的他挺活躍的
對於從 one就開始聽的我
從一般小眾到現在強力播送
一方面高興著她有了得以繼續出現的機會
另一方面也思考著那種似乎秘密基地被人發現的失落
老實說到後來
我反而覺得女爵是最不耐聽的一首
寫著討喜而浮誇的詞
卻少了那種慢慢滲透的力量
音樂嘛
有人喜歡 就會有人討厭
也沒什麼
只要能引起個人的共鳴就是件美好的事

這讓我想起了第一次聽到radiohead的感動

輕輕的 緩緩的
就這麼揉進了心 然後就會存在好久






最近都聽這首歌
怎麼說呢...

就是喜歡!


Radiohead明明就很紅是天團(哈!)
為什麼網路上還有人寫:[基本上,在台灣應該沒有什麼人會聽過Radiohead的什麼歌吧!]
唉還是覺得我寫的東西真跳痛

Filed under having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暑假沒工作的話 好像就很難有正常的睡眠
話說...「巧克力聖代的睡眠」是什麼意思阿?很可愛耶 那我可以有「香草草莓聖代」或「提拉米蘇」的睡眠嗎?
我也喜歡第一次聽到自己喜歡的曲子的那種感動 直觸心靈的交會 只是某些曲子與當時的回憶融合在一起了 對我來說 會想起太多的事情
p.s.不會太跳tone 就是不一樣的寫法才顯現得出個人特質 不是嗎?

MU-無 提到...

因為嘻哈才是台灣的王道阿~哈哈哈